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日本拨款4亿7千万美元解决福岛核电厂辐射水泄漏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拨款4亿7千万美元解决福岛核电厂辐射水泄漏问题
Sep 3rd 2013, 06: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日本政府说,将拨款4亿7千万美元解决福岛核电厂再度出现辐射水泄漏的问题。

有关官员说,部分款项将用于建造一堵冻土墙壁,以防止核电厂附近的地下水受到核电厂反应堆冷却水的污染。

负责运营福岛核电厂的东京电力公司承认,自2011年地震和海啸损坏这座核电厂以来,大量辐射水一直向附近海域泄漏。

有关官员说,这笔拨款还将用来升级该核电厂的水处理系统,以减少泄漏的污染水量。估计目前每天泄漏400吨辐射水。

东京电力公司上星期承认,仓促建成的巨大的污染水储罐出现多处新裂缝。目前,大约1千个水罐中储有大约33万吨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