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英国电视名嘴弗罗斯特逝世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电视名嘴弗罗斯特逝世
Sep 1st 2013, 22: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英国著名电视主持人和政治分析评论员戴维•弗罗斯特因心脏病发作逝世,享年74岁。他曾经让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为水门事件道歉。

他的家族发表声明说,弗罗斯特是星期六在冠达公司的豪华邮轮"伊丽莎白女王号"上去世的,当时这艘邮轮刚刚离开英国的南安普顿港几个小时。他曾计划在10天的航行中发表一次演讲。

弗罗斯特在50多年的电视生涯中采访了许多世界最有权势、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其中包括多位英国首相和美国总统,以及反种族隔离的偶像人物曼德拉。

弗罗斯特在他漫长的事业生涯中,还采访过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南方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德克勒克、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