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南苏丹总统基尔星期二将访问苏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南苏丹总统基尔星期二将访问苏丹
Sep 2nd 2013, 07:0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南苏丹总统基尔星期二将访问苏丹,与苏丹总统举行会谈,争取避免越境石油运输中断。

今年早些时候,南苏丹和苏丹政府同意缓和紧张局势,恢复从地处内陆的南苏丹经由苏丹向红海沿岸输送石油。

南苏丹外交部长本杰明对美国之音说,基尔总统和苏丹总统巴希尔一直通过电话进行交流,并将举行会谈,继续争取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

苏丹曾威胁说,除非南苏丹与边界附近地带的反政府武装分子断绝联系,否则就将在星期五中断石油运输。

本杰明强调说,南苏丹屡次否认支持反政府武装分子。

经过20多年的内战,南苏丹于2011年脱离北部地区而独立,此后与苏丹一直关系不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