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罕见炸弹袭击 10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罕见炸弹袭击 10人死
Sep 29th 2013, 18: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库尔德官员说,伊拉克北部通常平静的库尔德自治区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和枪战,至少10人丧生。
 
当局说,星期天的袭击开始于一名自杀炸弹手在埃尔比勒省首府的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内政部大门附近引爆一辆汽车。几分钟后,第二辆汽车爆炸,现场爆发枪战。
 
官员们说,6名伊拉克库尔德保安人员被杀死。埃尔比勒省省长纳瓦扎德·哈迪对美国之音说,保安部队也开枪杀死了4名袭击者。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纳瓦电台说,在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声称为此炸弹袭击负责。
 
电台说,还有62人受伤,其中42人是保安人员,其他是平民。
 
在其他暴力事件中,伊拉克警方说,一名自杀炸弹手在巴格达南部城镇穆塞耶博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里杀死至少25人,受害者正在那里哀悼一位早些时候被杀死的男子。
 
最近几个月里在伊拉克全国范围对多数的什叶派和少数的逊尼派进行的教派袭击不断升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