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访问韩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访问韩国
Sep 30th 2013, 11: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星期一视察分割南北韩的非军事区,他对记者表示,在重兵把守的边境地区,"出不得半点误差"。
 
哈格尔由韩国国防部长金群进陪同,在边界另一边的朝鲜警卫人员的注视下视察了板门店边界村的设施。哈格尔说: "我们在这里可能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能更为清楚地看出美韩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这里显然是协调我们努力的关键地区,通过我们之间的协作警惕,确保韩国和该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哈格尔在视察了非军事区之后前往首尔与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其官邸举行了会谈。
哈格尔在韩国将探讨延长美国在战时对韩国部队的控制和指挥,以及部署在韩国的2万8千名美国军人等问题。韩国计划将于2015年接管全面的指挥权。
 
哈格尔星期一晚些时候出席纪念美韩缔结军事同盟60周年的仪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