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枪手袭击尼日利亚学校,杀害40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枪手袭击尼日利亚学校,杀害40人
Sep 29th 2013, 14:29

枪手星期天凌晨在尼日利亚东北部袭击了一所高中宿舍,杀死了至少40名学生。据怀疑凶手是博科圣地的成员。
 
军方发言人拉撒路(Eli Lazarus)对美国之音说,多名枪手周日凌晨突袭了约贝州的农业学校,向睡梦中的学生开枪。
 
目前至少有18名受伤的学生在约贝首府达马图鲁的医院治疗。受袭学校在距离达马图鲁50公里外的农村地区。
 
约贝州最近几个月发生了一系列残暴的袭击,据信凶手是博科圣地组织的武装分子。今年7月,暴乱分子袭击了约贝州高中的几所宿舍,杀害了29名学生和一名教师。
 
博科圣地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是 "西方教育是罪恶",该组织不断暴力袭击政府机构、市场、学校、媒体以及教堂等,仅今年就已经造成了数百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