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印巴两国总理:必须缓解克什米尔紧张局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印巴两国总理:必须缓解克什米尔紧张局势
Sep 30th 2013, 06: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日,印度总理辛格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联合国大会期间进行会晤,双方都认为有必要缓解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紧张局势。

辛格和谢里夫在纽约一家酒店会晤了大约一小时,自谢里夫今年5月以压倒优势赢得巴基斯坦选举担任总理以来,这是他们的首次会面。

印度国家安全事务顾问梅农说,印巴两国总理同意责成高层军方官员设法恢复克什米尔地区的停火状态。

上星期,激进分子袭击印控克什米尔的一个军事基地,造成10人死亡。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吉拉尼证实,辛格和谢里夫都认为必须维持克什米尔的停火状态。

辛格和谢里夫还表示,愿意访问对方的国家,但没有确定访问的具体日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