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访印尼商谈寻求避难者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总理访印尼商谈寻求避难者问题
Sep 30th 2013, 12: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新总理阿博特星期一出访印度尼西亚,在阿博特与印尼总统苏西洛举行会谈的两天之前,寻求避难者乘坐的一艘船在印尼西爪哇沿海沉没,导致29人死亡。
 
阿博特本月早些时候赢得全国大选,他誓言制止来自印尼的寻求避难的船民进入澳大利亚。
遵照新政策,澳大利亚海军奉命阻止寻求避难者乘坐的船只靠岸,并尽可能让这些船只返回。
 
澳大利亚新总理阿博特星期一抵达印度尼西亚,这次访问的主要议题很可能是他寻求针对避难者采取强硬立场。
 
阿博特向安葬印尼阵亡将士的国家公墓献花圈,拉开了访问雅加达的帷幕。几个小时之后,他计划会晤印尼总统苏西洛。在两位领导人举行会晤的几天前,一艘运载难民的船在印尼水域沉没,至少36名寻求避难的人丧生。
 
澳大利亚新总理阿博特本月早些时候以结束寻求避难者源源不断地从印尼驶向澳大利亚的"停船"承诺赢得了大选。
 
根据新政策,澳大利亚海军下令阻止难民船只靠岸,并尽早将他们遣返。雅加达对这项政策感到不满,并警告这种做法侵犯了印尼主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