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俄罗斯法庭下令绿色和平成员继续狱中服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法庭下令绿色和平成员继续狱中服刑
Sep 29th 2013, 23: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一家法院下令,试图登上一座北冰洋石油钻井平台的最后8名绿色和平组织的成员在狱中继续再服刑2个月。

上周另外有22名嫌疑人被命令继续服刑,与此同时官员们调查他们的所谓海盗行为。

乘坐绿色和平组织的"极地曙光号"船只的活动人士在大约两周前试图登上俄罗斯国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钻井平台。

武装保安阻止了他们,认为这些活动人士可能是海盗。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表示,这30人不是海盗,但是他说,他们违反了国际法,把石油平台工人和他们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这座平台一旦发生石油泄漏,将对俄罗斯的北冰洋海岸线构成严重威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