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肯尼亚商厦袭击案又有嫌犯被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商厦袭击案又有嫌犯被捕
Sep 29th 2013, 20: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肯尼亚官员表示,他们又进行了一次和上周在内罗毕一座商厦历时四天的致命包围行动相关的逮捕行动。

肯尼亚内政部长兰库表示,有9名与商厦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犯在押,另外一人星期天被捕。他拒绝给出逮捕行动的更多细节。

星期五,兰库部长曾经表示,经过审讯之后,当局释放了另外三名嫌疑人。

西门商厦历时四天的袭击和包围,导致72人丧生,其中包括5名袭击者。

调查工作仍然在这座部分倒塌的商厦的残垣断壁中仔细进行。

肯尼亚红十字会表示,在袭击事件发生后,有59人失踪,但是兰库表示,在袭击现场再没有发现更多的遗体。

设在索马里的青年党极端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并誓言将采取更多针对肯尼亚的暴力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