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商业货运飞船与太空站对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商业货运飞船与太空站对接
Sep 29th 2013, 15: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最近发射的一艘商业货运飞船跟国际太空站对接成功。
 
9月18日从美国维吉尼亚州沃洛普斯飞行基地发射的Cygnus号货运飞船原定9月22日与太空站对接,但由于电脑软件导航故障,对接推迟到9月29日星期天进行。
 
美国航天航空管理局说,对接是从上星期四夜间开始的。一些推进器在太空燃烧后把货运飞船导向太空站。太空站内现有代表美国,俄罗斯和欧洲航天局的5名男子和一名妇女。
 
当货运飞船靠近的时候,太空站的飞行工程师意大利人帕米塔诺和美国人卡伦.尼伯格协助指挥中心完成对接。飞船把导航激光照射到空间站上。机械臂则在飞船进入十米以内的时候把它抓住。
 
太空站上的技术人员最终会把Cygnus固定在太空站的停泊区。
 
Cygnus货运飞船的主人是位于维吉尼亚州达勒斯的轨道科学公司,他们是第二个将商业货运飞船送上太空站的公司。之前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已经完成了两次太空货运任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