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3600叙利亚人因神经毒气中毒接受治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3600叙利亚人因神经毒气中毒接受治疗
Aug 24th 2013, 20: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国际医疗人道组织医生无国界说,三家叙利亚医院接收了约3600名有神经毒气中毒症状的病人。该报告发表的几天前,有1000多人在据指称是叙利亚政府发动的化学武器袭击中死亡。
 
医生无国界星期六表示,他们已经了解有大量病人前往大马士革的这三家医院就医,他们都有抽搐、唾液分泌过多和视力模糊等症状,其中近10% 的病人,即355人,已经死亡。收治被送到医院的这些病人的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发现自己也被感染。
 
医生无国界说,整个情况明确显示,当地人口大量接触神经毒气而中毒,该组织还说,这构成了违反国际人道法律的罪行,有关国际法严格禁止使用化学和生物武器。
 
叙利亚已经否认有关政府军动用化学武器的一切指控。国家控制的媒体已声称,叛军本星期进行了神经毒气袭击,叙利亚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士兵在搜查首都城内的"武装恐怖分子"使用的地道时发现了有关证据。
 
在华盛顿,一名白宫官员说,美国如果决定对叙利亚据控使用化学武器一事采取行动,便可 "选择各种行动方式"。奥巴马总统星期六会见了他的国家安全高级顾问讨论叙利亚局势。
 
奥巴马先前曾在干预叙利亚问题上态度犹豫。但是美国国防部官员最近已经表示,华盛顿正在该地区加强海军力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