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三主要领导人周日出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三主要领导人周日出庭
Aug 25th 2013, 09: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3名主要领导人定于星期天出庭。这个伊斯兰组织的精神领袖巴迪及其两名副手将面临在军队推翻穆尔西总统之前的示威中,涉嫌煽起致命暴力的指控。
 
巴迪被一些人视为穆尔西总统政府的幕后力量。在埃及不满穆尔西统治的民众举行数天大规模抗议示威后,埃及军方7月3日推翻了穆尔西总统。
 
另外,埃及当局星期六已经重新开放埃及和加沙地带之间的边界过境点。此前5天里过境点被关闭,阻止了数以千计的巴勒斯坦人的来往。
 
这些巴勒斯坦人一直等候从拉法过境点进入埃及上学或看病。此外,还有数以百计的巴勒斯坦人等候从埃及返回加沙地带。目前还不清楚埃及当局将让该过境点开放多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