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哥伦比亚将和反政府组织恢复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哥伦比亚将和反政府组织恢复谈判
Aug 25th 2013, 12: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哥伦比亚政府表示将与反政府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恢复和谈。会谈将于星期一在哈瓦那举行。

会谈上星期五暂时中断, 因为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说,他们需要时间来研究政府的一个立法草案。该草案要求政府跟游击队达成的任何和平交易都必须经由全民投票批准。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西半球最老的游击队组织,美国和欧盟都视其为恐怖主义组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