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薄案大审周日续演 薄否认到底戏情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薄案大审周日续演 薄否认到底戏情酣
Aug 25th 2013, 03:06,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被外界称为世纪大审的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一案的庭审,8月25超出预期地进入第4天,预计对薄熙来最后一项滥用职权的指控将在今天结束。

星期天庭审开始后,控辩双方继续对证人王立军的证人证言进行质证,公诉人首先利用多媒体向法庭出示有关证人证言、书证以及被告人薄熙来的供述、亲笔供词和自书材料。

继前两日庭审薄熙来否认对他的受贿和贪污罪指控后,薄熙来在星期六庭审的第3天也否认滥用职权的指控。薄熙来在自辩中当庭披露自己曾有过外遇。而薄熙来"打黑"得力助手、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下午出庭作证,将薄熙来案庭审推向高潮。

王立军称自己"不仅是证人,还是薄熙来案件的被害人"。二人分别讲述了反目成仇的过程,并进行了对质。

相较于前两日的自辩,薄熙来在24日的辩词继续出现一些漏洞。分析人士表示,尽管薄熙来自辩过程中显得气势很盛,但是其前后辩解言论有多处矛盾,而且薄熙来对指控的主要事实,多次以"与我无关"、"印象模糊"、"花了多少钱没人具体跟我说"等相关话语进行辩解,在法律上苍白无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