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埃及推迟对穆斯林兄弟会精神领袖的审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埃及推迟对穆斯林兄弟会精神领袖的审判
Aug 25th 2013, 10: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星期日开庭审判穆斯林兄弟会精神领袖穆罕默德·巴迪和他的两名副手,但开庭几分钟后便宣布休庭。
 
有关官员表示,三名被告因安全原因没有被带到法庭。这三人被控在军方推翻穆尔西总统后煽动致命暴力。
 
下次开庭时间定在10月29号。
 
巴迪被有些人视为穆尔西总统背后的动力。穆尔西总统7月3号在对其统治感到不满的人举行大规模抗议三天后被军方推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