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释放印度渔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巴基斯坦释放印度渔民
Aug 24th 2013, 23: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从监狱中释放了近340名印度渔民,尽管有主权争议的克什米尔边境地区发生的致命暴力导致两国关系紧张。
 
巴基斯坦和印度经常会释放因误入对方领海而被拘押的渔民。
 
在克什米尔几周来发生越境开火击事件后,这两个邻近的核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两国军队相互指责对方造成克什米尔地区的动荡局面。
 
自从印度和巴基斯坦1947年从英国独立以来,这一喜马拉雅山脉地区一直存在主权争议。印度和巴基斯坦均声称对该地区拥有全部主权,但双方都只控制其一部分,而且当地不时发生暴力事件。
 
在这些渔民被释放后,仍有97名印度渔民被继续关押在卡拉奇的监狱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