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微博大V薛蛮子被指涉嫌“嫖娼”遭行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微博大V薛蛮子被指涉嫌"嫖娼"遭行拘
Aug 25th 2013, 05:24,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据中国官媒报道,北京警方证实,微博大V、网络意见领袖薛蛮子星期五因涉嫌"嫖娼"被行拘。外界注意到,拥有1211万粉丝、一向在网络上活跃的薛蛮子的微博最后一条更新时间是8月23日下午近6点。
 

警方称,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张某、薛某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60岁、是知名天使投资人的薛蛮子被抓引发外界广泛关注。就在不久前由国家网信办在央视举行的"网络名人社会责任论坛"上,薛蛮子还作为大V受邀出席。
 

最 近,中国官方加强了控制网络,出手频繁。拥有400多万粉丝的网络作家慕容雪村的微博今年5月被销号,网络实名爆料人、"网络斗士"周禄宝8月9日因"涉 嫌敲诈勒索罪"被批捕,实名举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的广州新快报揭黑记者刘虎,8月23日被北京警方以"涉嫌制造传播谣言"刑拘。刘虎8月16日才 在网上曝光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最近被他在贵州省公安厅任职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涉嫌贪腐。
 

另外,北京警方近日还高调打掉所谓在"互联网蓄意传播制造谣言"的网络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公司,刑拘网名"秦火火"和"立二拆四"等人。
 

薛蛮子真名薛必群,拥有美国国籍,其父49年后曾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