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卡尔扎伊希望16名遇难者家人得到美帮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卡尔扎伊希望16名遇难者家人得到美帮助
Aug 24th 2013, 14:20, by noreply@voanews.com (古尔)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说,一名美军因杀害16名阿富汗平民而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不能弥补阿富汗因为这些人遇害而遭受的损失。卡尔扎伊星期六还表示,他并不急于和美国签署安全协定。而美国坚持认为,在2014年美国从阿富汗撤出大部分驻军之前,两国应该签署这项协定。
 
卡尔扎伊星期六在首都伊斯兰堡对记者发表了讲话。一天前,一个军事法庭的陪审团将美国陆军上士罗伯特·贝尔斯判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
 
这位阿富汗领导人说,他不赞成死刑,但是即使贝尔斯被判处死刑,也不能令死者生还。
 
他说:"贝尔斯无论是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都不能让那些被害的儿童复活,也不能让死者的家庭恢复快乐,也无法弥补阿富汗遭遇的损失。我们只是在试图结束阿富汗人民因为这件事而遭遇的痛苦,而不是为了复仇,因为复仇也无法让死者复活。"
 
卡尔扎伊总统敦促美国采取一切可能的步骤来缓解受害人家庭的痛苦,并应继续努力帮助阿富汗取得和平和稳定。
 
他说:"我由衷希望美国能回过头来关心这些受害家庭,为他们提供能更好生活的机会,通过更好的经济活动给他们的社区带来幸福。因此如果我们因为失去子女而感到悲哀,那我们的下一代应该能够生活在更好的环境之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实现和平与稳定。"
 
卡尔扎伊总统在星期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希望达成一个双边安全协议,并希望阿富汗在十月底之前能签署这一协议,但是卡尔扎伊表示他并不急于在这个协议上签字。
 
卡尔扎伊要求在协议中作出担保,比如,给阿富汗带来经济稳定、安全与和平。他计划召开制宪支尔格大会,也就是传统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共同讨论这项协议。
 
卡尔扎伊说:"经过修正的文件新版本现在到了我们的手里。我已经指定了一个阿富汗政府代表团,跟美国政府在喀布尔的代表在政治层面讨论这个包括更广泛政治议题的协议。如果我们能在阿富汗的要求方面达成谅解,就像我早些时候列举的方面那样,我们会准备好出台一份文件,然后,文件将交由阿富汗人民,由他们通过或者否决。"
 
这项安全协议的目的是,在北约的战斗使命明年底结束之后,向华盛顿希望留在阿富汗的美国军队提供一个框架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