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埃及重开通往加沙的拉法过境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埃及重开通往加沙的拉法过境点
Aug 24th 2013, 19: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已经重新开放埃及和加沙地带之间的边界过境点,之前五天里曾经关闭此过境点,阻止了数千巴勒斯坦人的来往。
 
有数千巴勒斯坦人一直等候从拉法过境点进入埃及上学或者上医院。据报道,还有数百名巴勒斯坦人等候从埃及返回在加沙地带的家。
 
还不清楚埃及当局将让该过境点开放多久。
 
在加沙的哈马斯领导人与埃及军方支持的领导层关系紧张。埃及官员指责哈马斯援助在西奈的激进分子,并且把延迟开放拉法过境点归咎于治安问题。
 
重开该过境点的一天前,几千名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分散在埃及各地进行街头抗议,要求结束军方支持的政府并让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官复原职。
 
这波抗议在人数和力度上都不如先前的示威行动,先前的一些示威行动据称曾有数万人参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