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印度警方拘捕孟买轮奸案三名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印度警方拘捕孟买轮奸案三名嫌疑人
Aug 25th 2013, 08: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警方表示拘捕了与一名女记者在孟买被轮奸案有关的第三名男子。第一名嫌疑人星期五、另一位嫌疑人星期六早些时候被逮捕。

有关官员说,在女记者和一位男性同事星期四拍照一个废弃的纺织作坊时,5名男子攻击了她。据报,这些男子在对这位女记者施暴时,将其男同事捆绑起来。

当局目前还在搜捕另外两名嫌疑人。有关医疗官员说,年龄20多岁的受害人目前在住院治疗,情况稳定。

这起轮奸案令人想起去年12月在新德里发生的轮奸并导致受害女子死亡的恶劣事件。该事件引发全国范围的抗议,迫使官方通过严惩强奸罪行的法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