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南非曼德拉病情时而不稳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南非曼德拉病情时而不稳定
Aug 24th 2013, 13: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南非政府说,前总统曼德拉目前的身体状况仍然危急,但基本稳定。不过,南非政府还表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曼德拉偶尔出现"不稳定的"状况。
 
南非政府说,曼德拉自今年6月入院治疗后,展现出极强的韧性,其健康状况在治疗后趋于稳定。
 
南非总统祖马星期六发表声明,呼吁南非国民继续为曼德拉祷告。
 
曼德拉目前在比勒陀利亚接受救治。他是在6月8日因肺部感染复发而住院的。
 
近年来,95岁高龄的曼德拉健康状况持续恶化。他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在医院接受治疗。
 
曼德拉1984年当选为南非历史上首位黑人总统。他在南非结束种族隔离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