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联合国部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与M23交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部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与M23交战
Aug 23rd 2013, 20: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和反政府运动M23发生冲突。与此同时,刚果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该国东部的战斗进入第三天。

联合国部队和刚果政府军的军官星期五表示,维和部队在爆发冲突的城市戈马外向反叛武装开火,此前,叛军的炮火造成两名平民丧生。这是联合国维和旅首次和M23叛军交火。

刚果军方和M23反叛武装互相指责对方挑起戈马的动荡。戈马是位于卢旺达边界附近一个有大约1百万人口的城市。

刚果军方发言人哈姆里上校星期四表示,军方在战斗中占据上风。

M23副发言人金斯顿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组织希望恢复在乌干达开始的和谈,但是政府并不合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