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军心理医生在2009胡德堡枪击中被认定有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心理医生在2009胡德堡枪击中被认定有罪
Aug 24th 2013, 07: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美国陆军心理医生被判定在2009年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枪击事件中故意杀害13名士兵的罪名成立,从而面临被判死刑的可能。

由13名军官组成的陪审团星期五裁定哈桑预谋杀害正在准备部署到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前线的军人。他也被认定故意伤害另外32人。

这位出生在美国的穆斯林说,他在美国的这两场战争?中"改变了立场",并发起袭击,以阻止在胡德堡的军事人员被派遣到海外去打击穆斯林反叛分子。陪审团辩论了将近两天的时间,然后对哈桑所面临的45项指控做出了有罪的判决。

从星期一开始,这个陪审团将就他的判刑进行讨论,他的判刑可能包括通过致命注射执行的死刑。

这个陪审团在过去2个星期听取了将近90名证人就哈桑有条不紊在一个军事基地的医疗中心对士兵进行扫射所作出的证词。

军方检察官亨缀克斯上校(Steve Hendricks)星期四在他的最后陈述中表示,哈桑在进行狂射时决定把这个医疗中心当作他"个人的屠杀区"。这位上校说,哈桑"毫无疑问-没有任何疑问-蓄意决定杀人"。

陪审员没有从作为自己辩护律师的哈桑那里获得多少可以考虑的信息。他没有向决定他命运的陪审团作最后陈述,在审判期间也没有提出他的证人,而且没有为他自己作证。

他的法律顾问在审判期间一度表示,哈桑在法庭里对他面临的指控没有做什么辩护,
他们觉得这是因为他想被定罪为蓄意谋杀,从而可以被判死刑。

哈桑在庭审上所做的一个短暂开场白中说,审判中的证据会"清楚的显示"他就是枪击者。

在这个星期早些时候举行的一个听审上,哈桑对负责这个案子的法官说,他发起袭击的动机是被他认为的"非法战争",而且有足够刺激他这样做的因素,因为他枪击的这些士兵即将前往海外与穆斯林作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