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薄熙来庭审进入第三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庭审进入第三天
Aug 24th 2013, 10: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对前中共高官薄熙来腐败案的审判进入了计划外的第三天。

检察官宣读了薄熙来四月写的一份声明,他在声明中说,他知道80多万美元的款项从政府楼房建设项目中被挪入他妻子谷开来的账户中,不过他说,他没有贪污这笔钱款。

薄熙来在这份声明中表示道歉,因为他没有制止这次偷窃行为,没有将这笔钱拿回去。

在星期五的庭审中,薄熙来否认谷开来证词中暗示他有违法行为的说法,说谷开来精神有问题,并说她的证词"可笑"。

由于在东部城市济南举行的审判不对西方记者开放,薄熙来星期五的辩词来自官方媒体的报导以及张贴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长篇累牍的庭审记录。

薄熙来是在他受到监禁的妻子谷开来的一段戏剧性视频被公布在因特网上之后做出这样表示的。谷开来说,薄熙来知道一个富有的商人给他们家提供了一系列昂贵的礼物。这些礼物被检方称为贿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