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胡德堡枪击惨案凶手被定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胡德堡枪击惨案凶手被定罪
Aug 24th 2013, 13: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美国陆军心理医生被判定在2009年德克萨斯州胡德堡枪击事件中蓄意杀害13名军人的罪名成立,他有可能面临死刑。

由13名军官组成的陪审团星期五裁定尼达尔·哈桑少校蓄意杀害了正准备部署到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前线的军人。他还被认定故意伤害另外32人。

这位出生在美国的穆斯林说,他在美国的这两场战争中"改变了立场"。他说,他有充分的"被挑衅的理由",因为被他打死的那些军人将要到海外同穆斯林作战。陪审团讨论了将近两天的时间,然后对哈桑所面临的45项控罪做出了有罪的判决。

陪审团将从星期一开始讨论对哈桑的量刑。哈桑面临的刑罚可能包括通过注射方式执行死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