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反面主角不按剧本演戏?薄案庭审延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反面主角不按剧本演戏?薄案庭审延长
Aug 23rd 2013, 15: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五,中外瞩目的薄熙来案的第二天庭审结束,星期六将继续开庭。在这场外界普遍认为是按剧本进行的程序中,"反面主角"薄熙来显然没有按照导演安排表演。在山东济南进行的第二天庭审中,控方利用多媒体出示了包括一幢法国别墅在内的更多薄熙来受贿证据以及他的妻子谷开来的录音录像证词。

在第二天庭审中,控方展示了法国南部一栋别墅的照片,指称这栋别墅为薄熙来夫妇拥有,并一度由英国商人海伍德替薄家打理。薄谷开来被控谋杀海伍德罪名成立而在去年8月被判死刑,缓期执行。

在前一天的庭审中,被控向薄熙来行贿的前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指称,他为薄熙来一家购买了一幢法国别墅,不过薄熙来当庭表示他不知情。

控方在庭审中还出示了8月10号录音录像同步录制的薄谷开来证词,以进一步证实薄熙来同徐明钱权交易的关系。

薄熙来在庭审星期四一开始、薄谷开来的证词还没有曝光的时候就对他妻子的诚信和精神健康提出质疑。同时坚决否认从徐明和另一名商人手中收受了2千7百万人民币的贿赂。

自从一天前针对薄熙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的罪名开始公开审理以来,这位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及政治局委员向针对他的指控展开了神气十足的反击。不过外界普遍相信,他在开审之前已经被定罪,中共高层对审判结果以及对他的处罚也已经做出了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