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国记者刘虎被警方带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记者刘虎被警方带走
Aug 23rd 2013, 15: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据中国《南方都市报》报道,曾经在网络上举报官员渎职和受贿的《新快报》记者刘虎星期五在重庆市家中被警方带走。该报援引刘虎妻子话说说,刘虎被带走时被戴上手铐,而警员出示的证件显示他们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南方都市报》在其网易微博上发布消息说,刘虎被带走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警方也没有留下任何通知文件。今年7月底,刘虎在其个人微博上实名举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马正其。据刘虎披露,马正其在担任重庆市常委期间有"严重渎职行为,并已涉嫌构成犯罪。"此前,刘虎还曾经披露陕西公安厅厅长杜航伟接受性贿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