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哈格尔:美国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哈格尔:美国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Aug 24th 2013, 07: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强烈暗示,美国正在调遣海军,为奥巴马总统在叙利亚显然使用了化学武器之后一旦下令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作准备。

哈格尔星期五对与他一同前往马来西亚的记者表示,奥巴马已经要求国防部提出各种可能性,以备他选择对大马士革政府发动袭击。

在哈格尔做出上述表示之前,国防部的一位官员说,美国海军可以向地中海地区派遣第四艘装备有巡航导弹的战舰,以扩大美军在该地区的力量。

美国负责地中海地区的第六舰队正在把马汉号驱逐舰以及其他驱逐舰保留在该地区,而不是让它们返回到位于维吉尼亚的诺福克港。

不过,美国国防官员说,海军还没有收到准备对阿萨德政府采取任何军事行动的命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