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联合国谴责黎巴嫩炸弹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谴责黎巴嫩炸弹袭击
Aug 23rd 2013, 23: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谴责黎巴嫩星期五发生的两起炸弹袭击。这两次袭击造成至少42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有15个成员的安理会呼吁所有黎巴嫩人在有人企图破坏黎巴嫩稳定的时刻维护国家团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敦促黎巴嫩公民"保持克制,坚持团结,支持国家机构,尤其是支持安全部队。

星期五的炸弹袭击发生在黎巴嫩北部港市的黎波里。其中一枚炸弹在中午祈祷正要结束时于塔夸清真寺外爆炸。这所清真寺是反对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激进组织的萨拉菲派教士拉菲通常祈祷的地方。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在寺内。

第二枚汽车炸弹五分钟后在的黎波里阿尔米纳地区的萨拉姆清真寺外爆炸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爆炸负责。什叶派民兵组织真主党迅速谴责这两起袭击,并说看来这两起袭击是企图在黎巴嫩挑起更多的教派暴力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