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开罗出现示威者但人数不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开罗出现示威者但人数不多
Aug 23rd 2013, 18: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星期五走上街头,要求军方支持的政府下台,让被赶下台的穆尔西总统复职。

这是多日来兄弟会成员首度举行抗议,不过在人数和力度上都没有展现出力量。

穆哈梅德•拉贾布是参与者之一。

他说;"我今天来这里是要告诉塞西的支持者:够了,血流的够多了。你在贬低我们的自由,塞西。噢,内政部长,我求求你,噢,在这里的埃及部长们,血流够了,求求你们。我们是一个想要自由生活的国家。

由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领导的军队,过去一星期来逮捕了数十名兄弟会官员和支持者,包括兄弟会的精神领袖巴迪亚。

自埃及总统穆尔西被赶下台后,超过1000人在政治暴力中被杀害,其中包括数百名平民,当时安全部队正在驱散开罗2个由穆尔西支持者举行的大规模、持续性抗议.军方指责兄弟会鼓动暴力,并称也有数十名安全部队被杀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