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黎巴嫩汽车炸弹炸死27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黎巴嫩汽车炸弹炸死27人
Aug 23rd 2013, 15: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两枚汽车炸弹在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爆炸,导致至少27人丧生。医务官员说,受伤人数超过了300人。

这次爆炸星期五在的黎波里的一座清真寺,当时人们刚做完周五礼拜。

美联社说,一枚炸弹在塔夸(Taqwa)清真寺外爆炸,这里是反对武装什叶派激进组织真主党的萨拉菲派神职人员谢赫通常做礼拜的场所。目前还不清楚事发时他是否身在清真寺。另一次爆炸此后5分钟炸响。

目前还没有人出面对这次爆炸袭击负责。

黎巴嫩在邻国叙利亚国内战火延续期间也出现紧张局势,特别是在的黎波里,这里的逊尼派支持叙利亚武装起义力量,经常和亲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阿拉维派发生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