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薄熙来在第二天庭审中质疑妻子神经是否正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在第二天庭审中质疑妻子神经是否正常
Aug 24th 2013, 03: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因腐败指控而受到审判的前中共高官薄熙来对他的妻子指证他违法的证词不以为然,说她疯了,并把她的证词称为"可笑"。

由于在东部城市济南举行的审判不对西方记者开放,薄熙来星期五的辩词来自官方媒体的 报导以及张贴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长篇累á帚渔x审记录。

薄熙来是在他受到监禁的妻子谷开来的一段戏剧性视频被公布在因特网上之后做出这样表示的。谷开来说,薄熙来知道一个富有的商人给他们家提供了一系列昂贵的礼物。这些礼物被检方称为贿赂。

在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薄家涉嫌卷入到2011年一位英国商人的谋杀案的证据逃到美国的一个领事馆后,薄熙来在去年被免掉了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并被赶出了政治局。

检察人员说,英国商人海伍德因为与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有金钱纠纷而被杀。薄谷开来被控谋杀海伍德罪名成立而在去年8月被判死,缓期执行,基本上是终身监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