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32人死于伊拉克暴力事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32人死于伊拉克暴力事件
Aug 24th 2013, 02: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官员说,星期五巴格达发生的一起自杀式爆炸导致25人丧生。在这一天的暴力事件中,伊拉克全国各地至少有32人死亡,而这起自杀爆炸则是最为血腥的。

这次自杀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北部卡西拉社区一个很受欢迎的公园。爆炸还导致50多人受伤。
目前没有人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

发生在其他地方的枪击和炸弹袭击既针对什叶派地区,也针对逊尼地区。

自从伊拉克政府今年4月开始镇压一个逊尼派抗议营地以来,暴力事件就一直在增加。激进分子一直袭击餐馆以及其他人群聚集的地方,以造成最大的伤亡。

今年已经有3千多人在暴力中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