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谴责叙利亚被指称的化学袭击的声浪日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谴责叙利亚被指称的化学袭击的声浪日高
Aug 24th 2013, 03: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俄罗斯和中国加入到国际社会的呼声,要求对叙利亚首都一个郊区指称发生的毒气袭击进行调查。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报导中的袭击事件是"严重的关切"。


俄罗斯外交部星期五说,应该对叙利亚反对派有关数百人这个星期死于毒气袭击的指称进行客观的调查。它还呼吁叙利亚给予合作。

莫斯科还呼吁反政府武装人员保证联合国调查人员安全通行。这些调查人员已经在叙利亚调查先前有关使用化学武器的指称。俄罗斯外交部是在俄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进行了电话交谈后发表这份声明的。

美国一直敦促由联合国来主导调查。奥巴马总统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官员正在收集相关信息。但是他把据报的化学武器攻击称为"引发严重关切的事件"。

奥巴马说: "我们仍然在收集有关这起事件的信息,但是它非常令人不安。"

但是奥巴马也对CNN表示,美国只要进入叙利亚并能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想法是"言过其实"。他说:"我们必须在战略上全盘考虑什么是我们的长远国家利益。"

中国外交部星期五也对联合国展开调查的呼声给予支持。外交部的一位发言人对国营的新华社说,中国"坚决反对"使用化学武器,不管是哪一方使用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