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埃及穆兄会呼吁举行“星期五烈士”大游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穆兄会呼吁举行"星期五烈士"大游行
Aug 23rd 2013, 16: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军队支持的政府释放了被罢黜的前总统穆巴拉克之后,穆斯林兄弟会呼吁星期五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

穆巴拉克这位前军事指挥官统治了埃及29年,星期四他被转送到开罗附近一家军队医院,并在那里受到软禁。

85岁的穆巴拉克正在等待因谋杀指控出庭受审,这项指控和他在2011年被民众起义赶下台期间数百名抗议者遭到杀害有关。穆巴拉克还受到腐败的指控。

埃及一家法院本周决定释放穆巴拉克,认定此前对他拘禁的裁定超出了法律限制。

这项裁决激怒了穆斯林兄弟会,他们的代表、通过民选产生的领导人穆尔西上个月被军方赶下台,目前仍被关在狱中。

穆兄会和所谓"反政变联盟"已经发出呼吁,号召进行抗议军方的"星期五烈士"大型示威行动,引发人们对可能出现更多暴力事件的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