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泰坦尼克小提琴拍卖140万美元创纪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泰坦尼克小提琴拍卖140万美元创纪录
Oct 19th 2013, 20:42, by (美国之音)

在豪华邮轮泰坦尼克号沉没之际乐队队长演奏的小提琴在拍卖中拍下140万美元的高价。

英格兰南部的一个拍卖行星期六为这把小提琴举行的拍卖开始后,很快成交。拍卖行说,中标的买主来自英国。

亨利•奥尔德里奇父子拍卖行专精泰坦尼克号遗物的拍卖。该拍卖行说,这把小提琴的拍价创下了泰坦尼克号遗物价格的世界纪录。

首席拍卖师阿伦•奥尔德里奇说,这把小提琴附带的情感价值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亨利•奥尔德里奇父子拍卖行说,这把小提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

拍卖行的几位负责人说,他们为鉴别这把琴的真伪花了7年时间。

他们说,这把小提琴曾经属于乐队队长华莱士•哈特利。当遭受厄运的豪华邮轮泰坦尼克号缓缓沉没时,他使用这把琴演奏着"更近我主"的乐曲。

哈特利和他的乐队全部遇难。据信人们后来发现这把琴挎在漂浮的哈特利遗体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