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法国、泰国帮助搜寻老挝飞机残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法国、泰国帮助搜寻老挝飞机残骸
Oct 19th 2013, 20:23, by (美国之音)

法国和泰国专家正帮助老挝的救援人员搜寻星期三坠毁于湄公河的一架客机的残骸。

人们推断这架老挝航空公司班机上的49人全部遇难。到星期六为止,已经找到了30多具遗体。

法国处理空难的机构和泰国军方的人员星期六在湄公河使用声纳探察仪搜索这架飞机残骸和尚无下落的遇难者。

这架法国制造的ATR-72型涡轮螺桨飞机星期三在从老挝首都万象飞往南部城市帕克色的航程中,在老挝南部坠入湄公河。坠机当时有风暴,人们认为这可能是导致坠机的原因

旅客名单记录了机上44名乘客的国籍,其中包括17名老挝人、7名法国人、5名澳大利亚人、5名泰国人、3名韩国人和2名越南人,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马来西亚和台湾的乘客各1人。另外还有5名机组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