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国安局长请辞 美情报机构主管将换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国安局长请辞 美情报机构主管将换人
Oct 20th 2013, 13:36, by (肯特·克莱因)

华盛顿 — 美国一些情报部门的首脑将要换人。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及其副手辞职,奥巴马总统提名新的国土安全部部长。请听美国之音记者克莱因在华盛顿的报道。  

((TEXT)) 现任国家安全局局长、陆军上将基斯•亚历山大明年将辞去安全局局长兼美国网络司令部司令这两个职务。 亚历山大在国家安全局任职八年,是国安局历任局长任期最长的。

过去几个月,他一直在应对前安全局合同工斯诺登泄密案。 斯诺登泄密说,国安局大量收集电话和电子邮件数据。

白宫发言人卡尼上星期四否认亚历山大的辞职跟斯诺登事件有关。 "答案是否定的, 我们能够证实的是,亚历山大将军几个星期前向总统证实他要在2014年春天卸任。 2013年3月他被第三次延聘为国安局局长和网络指挥部长官的时候就表示打算明年3月退休。"

有关亚历山大辞职的消息是今年6月报道出来的。 据报道,他的文职副手克里斯.英格利斯今年年底退休。

亚历山大去职将使奥巴马总统有机会分别任命新的国安局局长和网络司令部司令,也就是说,这两个机构将有各自的领导。

与此同时,斯诺登在《纽约时报》上星期四发表的采访中说, 他把自己掌握的所有国家安全局的机密文件都交给了香港境内的记者,而不是俄罗斯或中国当局。

另外, 奥巴马总统宣布提名前国防部法律顾问杰.约翰逊出任国土安全部部长。如果得到参议院确认,约翰逊将接替最近辞职的珍妮特•纳波利塔诺的职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