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摩根大通同意向政府支付高额罚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摩根大通同意向政府支付高额罚款
Oct 20th 2013, 08:47, by (美国之音)

美国最大的银行JP摩根大通暂时同意支付130亿美元的罚金、惩罚和消费者救助款,以解决针对其房屋贷款业务的几项调查。
 
摩根大通和美国司法部仍需要确定最后的协议内容。协议要求摩根大通继续与仍在进行的针对该银行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以房贷支撑的金融产品的刑事调查合作。
 
这个协议将是有史以来单一公司支付的最大额度的罚款。130亿总数中将包括40亿用于救援有困难的屋主,例如重新贷款等。
 
一些联邦和州政府监管机构宣称,摩根大通对在2005至2007年间出售的贷款质量误导投资人。在2007年美国房屋泡沫破裂后,对那些房贷的投资者损失惨重。
 
摩根大通准备了至少230亿美元的储备金,用于支付在金融危机前后的和解协议和官司开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