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青年党声称为索马里致命爆炸案负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青年党声称为索马里致命爆炸案负责
Oct 20th 2013, 01:14, by (美国之音)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声称为星期六的自杀炸弹袭击负责。在索马里西部靠近埃塞俄比亚边界发生的这起爆炸炸死至少15人。

青年党的一份声明说,袭击的目标是贝莱德文镇一个军人聚集的餐厅,声明还说,死者包括埃塞俄比亚、吉布提以及索马里的军人。

索马里总理阿卜迪•法拉赫•谢尔顿说,袭击地点靠近一处政府行政设施,当地知识分子和民权组织曾经在过去一周里在附近举行会议,讨论成为打击目标的希蓝州地区的未来。他没有说明具体的死亡人数。不过极端分子说,有25人死亡。

贝莱德文镇官员巴沙尔•杜尔对美国之音索马里语组说,死者当中至少有7名平民。

四个星期前,青年党极端组织袭击了肯尼亚首都的一处商厦,导致将近70人丧生。那次袭击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以及对该极端组织的广泛谴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