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联合国救援主管要求前去帮助被困叙利亚民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救援主管要求前去帮助被困叙利亚民众
Oct 20th 2013, 00:20,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道救援使命首席官员瓦莱莉•阿莫斯敦促叙利亚内战双方允许救援工作者进入首都大马士革周边被围困的郊区一个地方,去帮助数千陷于困境的平民。

阿莫斯星期六呼吁"立即停止敌对行动",以让医护人员等救援工作者进入牟得哈米亚镇。几个月来政府军一直包围着这个多半由叛军控制的城镇。

根据政府和反对派代表经斡旋达成的协议,大半是妇女儿童的3000多平民上星期得以离开该城镇。但是阿莫斯星期六说,"仍有3000人或更多的人还陷于当地困境",该城镇经常是炮轰和打击的目标。

世卫组织说,叙利亚日益深陷悲惨境地的又一迹象是:在东部的代尔祖尔省发现了两个脊髓灰质炎疑似病例。这两个病例如果被确诊,那将是1999年以来叙利亚首次发现的脊髓灰质炎病症。

与此同时,世界各国领袖继续努力促成下个月在日内瓦举行和平会议。

联合国派往叙利亚的阿盟特使卜拉希米星期六会见了埃及外长法赫米,并预定星期天和阿盟秘书长阿拉比会谈。

此外,叙利亚活动人士团体说,至少有16名政府军官兵在一次自杀汽车炸弹爆炸及随后发生在大马士革郊外的与反政府力量的战斗中被打死。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与基地组织相勾结的"胜利阵线"施行了星期六的自杀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