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总理谢里夫访美与克里举行会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总理谢里夫访美与克里举行会晤
Oct 20th 2013, 12:19,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星期天将在华盛顿会晤美国国务卿克里,这是巴基斯坦最高级别官员几年来首次访问美国。

谢里夫本星期晚些时候将会晤奥巴马总统,两国目前正在考虑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反恐以及华盛顿使用有争议的无人机在巴境内进行空袭等。

美国官员赞扬谢里夫今年五月当选总理以来为缓解地区紧张所做的努力。美国寻求伊斯兰堡帮助推动塔利班同其邻国阿富汗达成和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