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卡扎菲豪宅将改建公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卡扎菲豪宅将改建公园
Oct 20th 2013, 11:14, by (美国之音)

利比亚政府计划将前统治者卡扎菲居住过的一处院落改造成公园。
 
利比亚旅游部长伊克拉姆·巴什·伊玛目表示,政府已开始公园开发的"初期工作"。他说 :"这处名为巴博·阿齐兹亚的院落,将为的黎波里增加一处新的公园。该园占地约55公顷。改建工程已开始,其中包括初期研究和有关协议等内容。"
 
位于的黎波里中央地带的阿齐兹亚庞大院落,过去曾拥有远远超过普通利比亚人的财富。但是,这个卡扎菲40年统治的象征被北约空袭严重毁损,院落内大部分楼宇被毁,到处是战斗留下的断壁残墙。
 
利比亚总理扎伊丹上月说,该地区内还有大量爆炸物。他说:"阿齐兹亚废墟内藏有大量爆炸物。我们发现有被土掩埋的火箭,还有需要处理的放射性材料。我们调入了一批特种军事人员进行普查和清理。"
 
许多民众搬进了这一院落,他们修理破损建筑,装上新门新窗。不过,这些人并非正式拥有这些建筑。扎伊丹表示,政府正在试图为在院内生活的民众找到新住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