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意大利的贝卢斯科尼被禁两年不得任公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意大利的贝卢斯科尼被禁两年不得任公职
Oct 19th 2013, 22:32, by (美国之音)

意大利一法庭裁决,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两年内不得担任公职。他被判犯有税务欺诈罪。

但是,议会上院需要在未来几星期内表决是否把现任参议员贝卢斯科尼逐出参议院。星期六针对他的有关裁决因此不会立即生效。

在八月份,意大利最高法院拒不受理贝卢斯科尼这名媒体大亨就所定的税务欺诈罪提出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上诉,维持原判。这一定罪经历了多年的上诉。

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是欧洲的大富豪之一,预计他不会由于税务欺诈罪而被监禁。根据他主导的前意大利政府竭力促成的对2006年前犯下罪行的大赦令,他的四年徒刑已经减为12个月。

据报道,他已经请求以社区服务形式来服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