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富国卢森堡提前大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富国卢森堡提前大选
Oct 20th 2013, 10:58, by (美国之音)

卢森堡星期天举行选举,欧洲执政时间最长的一位领导人面临严峻考验。
 
卢森堡首相让·克洛德·容克1995年开始执政,他希望能够保住职位,领导一个由他的基督教社会党为首的新政府。
 
卢森堡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卢森堡原定明年6月举行的选举由于特勤人员行为不轨的丑闻而被提前。容克执政党的一位合作伙伴收回了对这位首相的支持,并坚称容克应该对丑闻负责。
 
数个政党将在星期天大选中参加角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