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人权观察:俄塞俄比亚虐待政治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观察:俄塞俄比亚虐待政治犯
Oct 20th 2013, 11:32, by (沃尔夫)

亚的斯亚贝巴 —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发布了一份70页长的报告,指责俄塞俄比亚对政治犯进行酷刑折磨。人权观察敦促俄塞俄比亚政府停止这种做法。

人权观察发布的新报告指出,在俄塞俄比亚,政治犯遭受酷刑折磨,以获取他们的口供和认罪。报告集中在俄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一个主要的拘留中心。

报告作者利蒂西亚•巴德指称这个拘留中心采用非法手段。

她说:"一些非法手段等同于酷刑和虐待,包括经常殴打犯人,拳打脚踢已成家常便饭,尤其是在审讯期间。我采访过的一些犯人说,他们在受审时一连几个小时被吊起来,或用手铐把他们铐在墙上。"

报告的作者采访了35名从前被关押在这个拘留中心的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说,当局不许他们同家人和律师见面,经常被迫签署声明和认罪书。

一位不愿被提及姓名的受访者说,审讯者把他绑在一间寒冷的屋子里,殴打他。

他说,他们不采用警察技术进行审问,而是采用暴力,审讯者迫使你说出他们怀疑你的东西,他们不相信你说的话。

人权观察认为,这个东非国家自2009年实施一个反恐法律以来,政治反对派日益被当成罪犯来处理。埃塞俄比亚的执政党从1991年开始执政。

巴德说,人权观察敦促俄塞俄比亚政府采取具体措施,调查虐待指控。

她说:"要追究那些责任人,无论他们职位有多高。同时需要允许俄塞俄比亚法庭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如果被拘留者敢于出面揭发,当局要采取措施保护他们免遭报复。"

俄塞俄比亚政府官员尚未对人权观察报告中的指控做出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