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菲红十字会:台风造成至少1200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菲红十字会:台风造成至少1200人死亡
Nov 9th 2013, 19:47, by (美国之音)

菲律宾红十字会说,星期五施虐菲律宾中部的特大台风可能已经造成至少1200人死亡。

菲律宾政府星期六发布的官方死亡人数是138人,但是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说,他相信"实际伤亡会更多"。

菲律宾红十字会秘书长彭美玉说,她的组织估计,在礼智岛至少有1000人丧生,在附近的萨马岛有200人丧生。

在菲律宾被称作"约兰达"的特大台风海燕星期五早上侵袭这些岛屿。台风的最高持续风速大约每小时300公里,激起高达5米的海浪,给岛上社区造成巨大损失。

飞抵礼智岛首府独鲁万市的一个联合国灾难评估协调小组说,灾难现场一片狼藉。他们说,从机场通往这个20万人口的城市的道路不通,直升机是唯一的交通工具。

这个联合国小组的负责人说,他上一次见到灾难造成如此巨大规模的破坏是在2004年的印度洋大海啸之后。

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表声明说,在菲律宾救灾之际,华盛顿已经准备好帮助这个长期的地区盟国。

台风海燕在侵袭菲律宾后风力有所减弱,但在向西移动穿过南中国海抵达越南中部的过程中,风力有所增强。

越南当局星期六在至少4个沿海省份进行大规模疏散,把数十万人送入临时庇护所。台风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天下午在越南登陆。

  • 11月8日,在马尼拉以南的一个城镇,一名渔夫在安全返回陆地时拖着自己的网。
  • 11月8日,强台风"海燕"登陆菲律宾中部,把一颗大树连根拔起。
  • 11月8日在菲律宾中部,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躲避台风来袭。
  • 11月8日,在强台风"海燕"带来的一场暴雨之后,菲律宾一个沿海村庄的路上满是碎片。
  • 11月8日在强台风来袭时,在马尼拉以南的一个城市,士兵们强迫居民撤离。
  • 11月8日,在菲律宾中部,当地居民赶往避难场所。
  • 11月8日在菲律宾中部,台风带来的巨大海浪冲击着海岸。
    3.
  • 美国航天局的卫星照片显示11月8日台风在菲律宾上空时的情景。
  • 11月8日,在马尼拉的社会福利和发展部的仓库,志愿人员在包装救援物资。
  • 11月8日在马尼拉以南的一个沿海村庄,女童们骑着自行车在风雨中行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