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香港举行年度同性恋大游行争取平等权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举行年度同性恋大游行争取平等权利
Nov 10th 2013, 07:36, by (海彦)

香港 — 数以千计身穿红色衣服的民众参加11月9日下午举行的第5届香港同志游行,从铜锣湾的维多利亚公园一路走到中环的政府总部举行集会,争取平等权利。组织者称游行有破纪录的5200人参加,警方称高峰时有4500人。

首次参与同性恋游行的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主席周一岳表示,希望社会听到同性恋者的声音,有法例或政策保障他们的利益。  

游行以"爱不歧视、高调撑同志"为主题,参与者响应大会呼吁,身穿红色服饰,代表争取防止性倾向歧视立法的决心和勇气,表达关注艾滋病人、争取同性恋者权益的心声。

共有50多个团体参加了游行,其中半数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另外,澳门彩虹等团体也有代表来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