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推迟总统决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代夫推迟总统决选
Nov 10th 2013, 14:39, by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最高法院裁定推迟计划于星期天举行的总统决选,一天前,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在首轮投票中赢得了选举。

最高法院的裁定之前,败选者之一向法院递交了请愿信,说由于他所在党派的政治原因,请法院推迟决选。法院将决选日期确定于11月16日。

纳希德在枪支的胁迫下不得不在2012年辞职,他星期天指责法院推迟决选是阻止他返回政权的阴谋的一部分。他一再要求现任总统下台,并让议会议长担任看守政府的首脑来监督决选。

这是自9月以来马尔代夫这个印度洋岛国为选举新总统进行的第三次投票。纳希德在周六的选举中赢得了47%的选票。前强人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的同父异母弟弟阿卜杜拉•亚明赢得30%的选票。双方都没有获得足够避免决选的票数。

进一步的拖延有可能导致马尔代夫陷入一场宪政危机,因为下一任总统按日程计划应当在11月11日星期一就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